2010-10-14

米茲

大家好!這裡是wclurru,大家好久不見。我差點都忘記這個Blogger的帳號密碼了。
還好google非常聰明。



在這裡要很哀傷的宣告,以閔肅為主角的民宿挑戰基本上是死亡了。
雖然我想已經沒有人在期待新的進度,不過還是正式的公告一下。

其實我內心非常的難過,也是遲遲沒有公告的原因。
死亡的原因很簡單,就是bug,當初夢想起飛發售後我照慣例第一天就衝去買了
十周年紀念版
然後得到的結果就是完全進不去遊戲,停在loading畫面永遠不會動。存檔本身似乎是沒有壞的,但是EA不知道對launcher做了什麼,(大概又是為了防官網物件盜版)整個都爛掉了。

我一共重灌了四次,聽起來好像很少,不過那時候已經有主程式世界歷險頂級奢華夢想起飛,每次重灌費的功夫,我想所有Sims玩家都很了解(sigh) 。我光是CC就重下了不知道多少遍。

總之零零總總各項原因,讓我沒有辦法繼續挑戰,同時內心對EA如此對待忠實玩家深感憤憤不平。   (包括慾望街車不知道在搞什麼竟然沒有中文版,我是可以理解物件包銷量可能不好啦,但是這叫我這種所有資料片都打算收齊的玩家情何以堪?)

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只是牢騷-------------------

總之期間看到很多玩家退出魔戒模界,也有好一段時間沒玩。
暫時先以睽違很久新捏的小人米茲充一下板面。
其實我是純粹的玩家派,蓋屋跟捏小人都不是我最熱衷的玩法。


米茲是個住在澎湖灣藤壺灣(是,我連藤壺灣都買了)的小人。

我後來才發現難道我有黑髮控(誤)本來米茲是金髮,改了很多次之後就變成黑髮了。

米茲的全名是米茲‧伊洛。

沒錯,就是みずいろ,水色。
第一句就是:想いは水色の雫の中で揺れてる
只能以此代表我對逝去的小閔肅的想念。










好,其實以上是騙人的。

米茲:打我啊笨蛋!
(被打爛)


其實我只是單純想到這個詞,就這麼取了,而且還把它轉成洋腔洋調的名字。
米茲跟水色好像也沒什麼關係,他喜歡的顏色是黑色。(順帶一提,他喜歡古典樂跟炒菜)
看到上面那張圖片就可以知道,米茲的設定是個海盜。畢竟我花了1650 simpoints並不是只為了被EA騙。(還特地去儲值)


他的終身期望是成為大探險家之類的(我絕對不會想去幫他實現的期望)
米茲:你忍心這樣對待我嗎?男人的夢想就是他的全部!

閉嘴,你再囉嗦我就把你嫁給妮娜跟狄娜

我覺得男小人比女小人好捏一點點,我的女小人怎麼捏都會長的尖嘴猴腮(並不是孫悟空的意思)而且我沒有裝slider。

米茲:蠢就說一聲啊,天神

信不信我把你捏成豬八戒...

目前我還不知道要拿米茲來做什麼,當然我對民宿挑戰還是很有怨念,不過這小鬼看起來很好欺負的樣子。
你看這青春又愚蠢的表情。(默)

其實這是米茲的運動服,米茲,你好有錢啊,還有名牌贊助(拍肩),我想跟你收稅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米茲:你一定在跟我開玩笑對吧?

我沒有喔。
誰會跟一個穿睡衣跑去圖書館的人說笑?

(米茲並沒有瘋狂的特徵,這是我逼他換的(遮臉))
  沒辦法,我懶得蓋房子給他住,只好讓他在公共設施裡面拍照,但我看他也沒什麼不滿。

這是藝廊...

我只能說EA你真的是瞧不起海盜...




海盜也是不錯的!!!(啥)

但是米茲你大腿根部那是啥?

234jiao又出新皮了,我一直滿喜歡他家的皮。



最後就讓我們一起奔跑吧
超爛結尾,I know。


最後,奉上米茲
我知道我不是什麼捏帥哥高手,不過如果你有任何想把他帶回去的想法

feel free to do so.
把他放進savedsims資料夾就可以了,打包比較麻煩,最近launcher還是不好(我完全無法自動更新)只要你有跟我一樣的資料片跟物件,米茲就會長一樣。

不一樣的話,也是一種樂趣啊~

可以把他抓去做任何事,不管要殺要剮要賣皆可,不過拿了告知我一聲的話我會很高興的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更新了米茲的大頭照~
我更換了米茲的髮型,調整了他的眼睛顏色深淺,換了M.Calero家的蘋果皮,修正了他的眉毛
其實我只是想試試看各式各樣的捏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新增神祕女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