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5-28

<民宿大挑戰1>公路大逃亡與櫃子裡的故事



???你為什麼要把我的名字打在垃圾桶上面(哭哭)?



......你好囉嗦,那邊大小剛剛好嘛...





總之,一切都是因為那天看到Hitomi的翻譯,一時興起就想來玩一下民宿挑戰。


但是這個挑戰有一個很大的困境,就是-必須保持單身,且不得有小孩。



?!!什麼?!!我最喜歡的就是生小孩了耶!?(危險發言請自重)

所以我決定改變規則,凡女性房客入住都必須跟房東一夜春宵(而且要懷孕)之後才能回家。(喂 就叫你自重了) <---誰准你亂改規則的



所以閔肅就這麼誕生了...

閔肅就是民宿的諧音 ,我想這應該很明顯吧?
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捏一捏,我們家小閔(誰?)怎麼看都很像哪來的花花公子...究竟是為什麼呢?




他明明在CAS裡面就是個可愛的好孩子



其實我本來單純只是想要讓他戴眼鏡看看...(我不是眼鏡控,真的)
結果後來他睡覺就一直戴著眼鏡(默)





閔肅的特徵是這個

我其實滿討厭種菜的,所以並沒有給他園藝高手的特徵。
而且我想說反正要讓他勾搭很多人,還是有魅力一點比較好。
結果他的終身期望 = 負心人...
好吧...



買地之前我考慮了好久,都是因為這句話啦"Keep in mind the full rules when making your decision."總覺得一定有什麼陷阱你說是不是?(不要推卸責任)



後來買了一塊30x30的用地,但我還是覺得我好像買錯了...
開始挑戰前我就已經考慮過要怎麼蓋房子了,我就是要蓋成...








就是那種公路大逃亡電影裡面一定會出現的美式汽車旅館

常常會有殺人魔衝出來,血噴得到處都是那種 (你到底都看什麼電影啊你?)

上下各兩間房間,如果以後有錢的話後面還可以加個泳池




不要看這房子長這樣,他還是有公設的

因為沒有公用的房間,所以我只好把廚房蓋在外面





?廁所跟浴室咧??? 


有啊~~~

左邊是浴室,右邊是廁所,全部都只佔一格喔~






不過房間裡面非常空曠
我只能說5000塊真的太少了



...到底是誰准你亂取名字的?



好吧...而且我有作弊(掩面)
那些衣櫃啊,燈啊之類的好像都只要5塊錢,因為是下載物件...
沒辦法啊,蓋汽車旅館很貴耶(?!)
我已經什麼都選最便宜的了好嗎!
他說要有等級一以上的牆面裝飾欸
而且不多買一些燈具拍起來很暗耶(牽拖)


 


目標:找個有錢人住進來海削他一筆

你給我等一下,阿閔(所以說他是誰?)你現在在幹嘛?

蓋好房子之後這小子竟然立刻給我跑去床上放鬆...



而且我們ZOOM IN一下...

 

......
......



你立刻給我起來喔!!!

這傢伙太不爭氣,只好強迫他叫計程車






Ho~!!!
自從在花茲家看過這個帥司機之後,對他真是念念不忘啊...

怎麼樣,帥哥,要住進來嗎?(色老頭模式on)

-------
喔對因為我第一次寫挑戰,所以都馬是抄別人家的作法,像是花茲家啦,金魚老爹家之類,如果覺得哪裡似曾相識,沒有錯喔,是我抄襲的喔(挖鼻...)XD
-------

瞬間來到這裡

我個人還滿喜歡來游泳池狩獵(?)的,那是遠古時期無數次黑寡婦的血淚累積成的經驗(遠目),反而比較少去公園



一到泳池畔那小子又想給我躺下去了...

你再不起來就真的都讓你躺著賺喔(嚇) 


就在小肅(...) 拖拖拉拉的時候...突然!!!

 太太你是誰啊?



非常主動的想跟我們家阿肅調情...
好啦好啦...那先問一下你的職業好了,三代都不能直接問有沒有錢(呿!)



嗯...

這看起來很耶?!



而且就在我們家那傻小子跟塔瑪拉搭訕的時候...




史歐德賽庫隆!你搶什麼鏡頭啊?!(為什麼我會記得他的名字咧奇怪?一定是被洗腦了,阿宅好可怕<---屁)







你夠了喔,爭氣點。而且你的表情也太好笑了吧




你確定那是可以吃的東西嗎?塔瑪拉?



跟塔瑪拉的進展並不是很順利...


幸好就在這時我看到一片金光...

是神的旨意嗎?(並不是)



有錢人的光輝啊啊啊啊


有玩日落溪谷的人應該不可能不知道這個鬢角很搶戲的男人吧?





沃爾夫桑頓

就決定是你了!我要收服這個神奇寶貝(咦?!?!)




一路都非常順利的發展。

為什麼會在廁所就是因為沃爾夫先生(敬稱)聽小閔講太多廢話了一時覺得尿急...

然後小閔就跟著進去了(無誤)


第一號客人!









的話當然是不可能的...我只是把他邀回家裡來而已,總是要先參觀一下環境啊...






沃爾夫先生似乎很滿意這裡(快搬進來吧~)





但是第二天早上卻發生了讓我驚訝的事件!








?????

你在做什麼沃爾夫?
沃爾夫早上起床之後,竟然自己跑到本來睡在不同房間的閔肅床上...

睡著時顯得大概有五層下巴的閔肅小朋友非常安然的做著美夢...
要被吃掉了啊啊啊啊...

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沃爾夫跟摩甘娜感情不好了~!!!
因為他是!(隨便斷定)


總之幸好沒發生什麼事(雖然發生也是無所謂啦,改成房東跟每一個房客一夜春宵就好了)<---不要隨便決定
趁沃爾夫上班的時候繼續尋找可能的房客人選

來我家住一下嘛~


結果還是來到中央公園...裡面只有大名鼎鼎的汪寶琳(其實我比較想要你老公)

好啦沒魚蝦也好,先搭訕一下




......
......
你少來!有裝story progression的都知道你是個蕩婦好嗎?(喂)





不然就是這個

錯了啦!!!






算了,反正閔肅也快發臭了,先讓他去健身房洗個澡好了

運氣非常好,正在洗澡的時候沃爾夫就進來了。(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有點怪怪的)








而且,同時還有一個人出現在健身房裡...

就是這個人::
這不是全鎮最有錢的人嗎?

但是高斯好像不太喜歡閔肅,跟他搭訕---高斯岡瑟覺得閔肅無聊

奇怪耶?我只是跟他討論運動的話題而已啊
難道被發現閔肅只是來健身房洗澡的???






好吧...先把沃爾夫搞定好了

到底在說什麼?





原來如此!(為什麼同意了)所以帽子裡面是地中海型禿頭嗎?



沃爾夫似乎不喜歡岡瑟,聽完八卦後關係進展超快的

恭喜!!!第一個房客(再沒有房客小閔就要餓死囉~)

我承認我很想順便把摩甘娜搬進來,不僅可以一舉賺進很多錢,還得到一個女性房客
而且規則好像也沒有說不可以吧?!(<---一開始就作弊的人有在遵守規則的嗎?)
不過掙扎很久還是放棄了,反正摩甘娜一時片刻不會跑走的(這才是真正的理由??)





七千多塊真是好大一筆財富啊...
立刻添購了電視機,音響,電腦之類電器用品(然後又只剩三百塊)

而且房客進住之後,閔肅變得非常的忙碌...
沃爾夫根本就還在睡覺,而且本來阿閔打算一路睡到自然醒。

但是我還是得把阿閔拖起來煮早餐,畢竟這是身為一個好房東應盡的責任(是嗎?)

對,我還買了八棵樹

幹嘛?不行嗎?那樹很貴耶



終於把沃爾夫送出家門

立刻前往
圖書館


我還是很有氣質的好不好?有時候也是要找High class的房客啊...(連書櫃都沒買的人還好意思說)




但是圖書館裡面好像沒什麼人耶?日落溪谷的居民都不看書的嗎?水準很差耶

你看人家法國人(長得滿帥的)都知道要多讀書,是不是?

是要我認真的考慮去裝個男男生子的Mod的意思嗎...

這位金髮小哥跟閔肅的互動實在是很微妙...

嗯...我的法文程度就只有這樣了Sorry  (羞奔~)


小哥,你有地方住嗎?要不要來我家呢?我家開Motel的喔~

小哥不要太快回法國去喔~記得call我~





???為什麼場景突然又回到家裡了呢?因為晚餐時間到了...
沃爾夫快回來了,還是得先把家裡的房客照顧好才行,我們家阿閔是很有責任感的(是嗎?)

而且兩鳥在林不如一鳥在手啊!

(你給我等一下,這句子是長這樣嗎?)
隨便啦

一天又安然過去...




究竟閔氏民宿到底開不開得成呢?閔肅能不能拐進新的房客呢?最有錢的房客會帶進來多少錢呢?沃爾夫他是不是桂呢?

敬請期待第二集(如果有的話)

8 則留言:

  1. 高斯岡瑟...真的是地中海禿頭嗎??!!!!囧
    你引起我的好奇心了......
    讓我好想要把這個npc抓來看看是不是真的禿頭....
    故事挺有趣的~~
    只是...閔肅...他應該是個異性戀吧...怎麼第一集...
    他的房客對象都是...有錢的大爺...不是應該要是有錢的闊太太嗎??!!
    期待新的續集喔~~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是Dill~!

    高斯岡瑟超神祕的喔XD

    對啊~閔肅應該是個straight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遇到的女性npc長相都有點抱歉

    因為我希望可以讓閔肅跟所有的女房客交往,所以挑得很認真XDDD

    闊太太在哪裡呢?貝拉快長大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閔肅一開始就拐了假髮(是桂!)進門,
    不過這個假髮(是桂!)家裡真的還挺有錢的,
    如果能夠拐到禿頭(是高斯!)的話,
    應該能夠讓這間汽車旅館更欣欣向榮,
    至少可以種更多的樹XD

    雖然閔肅的目標是當負心人,但現在的房客都是男的,
    而且天神拍的照片腐點也很多,這樣……真的可以嗎?
    同性生子補丁等著你,請播打0204xxxxxx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itomi那裡有一批好便宜的同性生子補丁嗎?XD

    我想我還是會遵從閔肅他自己的心願
    如果他真的很喜歡高斯的話(誤),我也只好成全他了XD

    畢竟多種樹對大自然有益的啊,請大家舉手之勞多種樹XDD

    希望閔肅不要被吃掉
    我本來是希望把人家吃掉的啊,不知道為什麼都顛倒了...他有種莫名的小白臉氣質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哈哈哈~~我看在這樣下去~
    閔肅應該應該很快就會用到
    Hitomi提供的同性生子的補丁了~
    再這樣下去~整個社區的男性~
    應該都會不敢靠近閔速開的民宿了啦~~XD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沒錯,我也好為難
    一直都找不到適合的對象

    我已經開始考慮把閔肅的民宿搬到新的城鎮裡了
    但是閔肅在夢想起飛裡好像也不知道要幹嘛

    不然日落溪谷帥哥比例好像高很多
   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女僕很重要
    可以讓選擇變多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噗~~~好好笑哦~
    ikubin 你也真手快(比我快XD), 這麼快就發故事了,
    第一集滿不錯, 期待下一集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很好笑嗎?XD是您不嫌棄~

    嗚嗚嗚...不過這挑戰會不會繼續下去已經完全變成未知數了

    我恨EA...已經重灌兩次了= =
    小閔快回來!

    回覆刪除